學校短片

學校介紹系列:

志蓮素餐全面睇:每天一素真多分

功課輕鬆能自學~志蓮教育理念

合作學習系列

合作學習1氣氛各諧各展所長

合作學習2不懂時有人教

合作學習3各司其職

合作學習4共同完成任務

合作學習5輪流寫

合作學習6交流集思廣益

合作學習7分工合作輪流寫

家長分享系列

家長分享:六年級同學如何自求進步,並和爸爸建立緊密親子關係?體現志蓮教育理念及成效

家長分享:功課量不多,學生已能自理功課、自發温習,家長輕鬆。設“特色評考課程“,令學生有方法温習,提升考試成績。

家長分享:孩子喜歡上學,學校關注每一個學生,女兒潛能亦得到發揮

學生分享系列:

學生英語分享A:看看我們六年級畢業生的英語分享,就知道——點解同學咁享受校園生活及學習?點解佢哋返學咁開心? 

學生英語分享B——齊來看我們的外籍課,以及孩子輕鬆介紹自己

學生英語分享C——經歷了四年的外籍課程、家校合作,孩子終於不怕英文!聽聽學生講吓,就知道點解佢哋咁喜歡上英文課

學生分享1──點解志蓮孩子咁快樂?

學生分享2──多朋友、老師愛錫,所以快樂!因為快樂,所以志蓮孩子愛學習!

學生分享3──謝謝高年級同學,令我們更了解志蓮,終於明白點解志蓮孩子咁快樂,有幾可愛!

學生分享4──謝謝同學分享,令我們終於明白點解志蓮孩子可以輕鬆應付功課!

學生分享5──多謝同學和我們分享處理功課方法,好值得參考呢

學生分享6──嘩,原來你哋用這些方法,咁快完成到功課,大家快快看看呀!

學生分享7──志蓮孩子真幸福,能有策略應付考試,好羨慕呀!

學生分享8──好感動啊!同學年紀小小,已學懂溫習方法,自行溫習,自發學習,替你們的家長高興啊!

學生分享9──高年級同學好有奮鬥心,掌握了極為有效的溫習方法,懂得時間管理,低年級同學一定要看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