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園家長獎勵計劃: WELLBE PARENTS

按此報名

 

在WELLBE PARENTS計畫的框架下,我們的目標是通過Wellbe的核心價值觀和創新概念,使家長在孩子的教育和成長過程中的參與更為高效,同時也確保家長能在繁忙的生活中保持平衡。本計畫幫助家長在提供孩子教育支援的同時,也能夠有更多的個人時間和空間,從而提高家庭的整體幸福感。

 

#### WELLBE PARENTS核心價值觀重點:
Welcome(歡迎):創建一個歡迎所有家長參與的環境,讓他們感到自己是孩子教育旅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Empathy(同理心):深刻理解家長的需求和挑戰,提供針對性的支持,讓他們在養育過程中感到被理解和尊重,降低情感和時間上的負擔。
Learning(學習):鼓勵和促進高效學習途徑,使家長能夠更快速地獲得有效率的與孩子學習技巧,有效地支持孩子的發展。
Love(愛):對孩子無條件的愛是每個家長的核心動力,亦讓孩子理解家長、學校對他們的愛。
Balance(平衡):強調幫助家長在照顧子女、工作和個人生活之間找到最佳平衡點,確保他們的幸福和健康,同時減少時間壓力。
Engagement(參與):促進家長以更靈活、高效的方式參與孩子的教育和生活,在照顧子女之間的問題。

 

#### 計畫宗旨:
- *啟發和支持家長*:借助志蓮小學豐富的幼小銜接經驗,提供高效的參與途徑,幫助家長解決如何處理與子女相處之間的問題。
- *優化學生的學習體驗*:通過小學提供的高質量學習課程,確保孩子獲得最好的教育體驗,同時讓家長更放心,減少他們在孩子學習上的擔憂和時間投入。

通過WELLBE PARENTS計畫,我們不僅希望培養一代更健康、更快樂的孩子和家庭,同時也致力於為家長提供一個時間高效、支持充足的與子女相處的環境。